尋找新餐椅

這週末在家餵小星吃稀飯,一天三餐,兩天就有六餐,沒有餐椅就坐在我們幫她準備的「小樂園」裡餵他,讓我想買一個正常餐椅放在家裡。

倒不是小星不想乖乖坐著吃飯,而是每當他一低頭,我跟他一起坐在地上,我也低頭嘗試要將食物送入快埋進衣領的嘴巴內,時間一久,脖子就會很痠。

原本想要省掉買餐椅這筆費用,這樣看來還是得買一個放在家裡使用。

BUMBO椅只能坐到某一個歲數及體重,之前我想買別的餐椅,曾經想買一款可以在家、外出皆可使用的。我之前在「奶娃的店」有看到費雪寶寶小餐椅,今天上網一查,發現除了拍賣網站,就是PC Home商店街快樂寶貝屋賣得最便宜,只要$1499。接著又發現類似可攜帶外出的幾種牌子,都是$1000-2500。

接著又記得我在我最愛的PC home商店街「Twins伯澄國際」有賣一款台灣製的,Fu Ming多功能幼童用餐椅,只要$699。我猜是台灣人看到自己仿的吧。

這些椅子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上Babyhome討論區查詢,大部分的媽咪都還滿意費雪餐椅的,喜歡Fu Ming餐椅的比較少,但在去年曾引起搶購,老是缺貨。Fu Ming餐椅雖然仿得很像,但不能調高度,有Babyhome媽咪指出不方便折疊攜帶外出。

後來我又回頭想到,記得我之前上網找Bumbo椅的時候,曾經看過Bumbo椅有餐桌啊,何不利用一下Bumbo椅,不要再買其他的餐椅了!但很可惜的,台灣都沒賣。只有Bumbo Seat的網站有販售,一個要美金$9.95,加上UPS運送費。雖不知道UPS運送費要多少,但想到就覺得......我的媽呀!也太貴了。



只好等我月底去澳洲出差時,找一找雪梨有沒有在賣Bumbo椅餐桌好了......

家裡沒有餐椅的時候,我想就先用推車吧!也許推車就很夠用了,不用再買餐椅了。

Comments

  1. 慕加在三四個月前開始吃食物泥
    用的是Fisher-Price餐椅
    提供參考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050080105452

    ReplyDelete
  2. Fisher Price的餐椅就是費雪的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