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一歲生日的方法

礙於腸病毒,無法盛大舉辦小星的一歲生日,也沒有請客。我爸媽昨天來我家跟小星玩耍,今天我們帶小星搭車去外雙溪的山上兜風,真的是「兜風」喔,完全沒下車呢。


在外雙溪的山上,馬路的終點看夕陽,看到美麗的雲彩,我趕緊掏出隨身攜帶的相機(雖然quality很爛),拍下這片雲朵


下山的時候,在中影文化城前的大馬路看到有對搭乘馬車的新郎新娘耶!


媽媽我覺得很興奮,搞不清楚狀況的嬰兒卻是興趣缺缺。我猜大概是顏色不夠鮮豔繽紛吧?沒辦法吸引他的興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