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餐椅

前兩個禮拜,小星住院的時候,我爸媽有來醫院看他,順便幫我們照顧依小段時間,我媽發現小星太好動了,又喜歡扶著東西跳呀跳的,就想去買學步車(螃蟹車)給他,我不斷地說「NO」、「那很危險」、「對成長有害」,我媽只好買餐椅。剛好在打折。

餐椅送到公婆家,這樣餵他吃飯的時候就不會這麼累了。我原本也要買一個餐椅給他的,可是那個小氣節省的老公說不需要,有BUMBO椅就好了,偏偏他老是忘記拿BUMBO椅到公婆家使用。我念了好久。

小星出院後,今天是我爸媽第一次來看小星,看婆婆餵小星吃稀飯,我就順便照個相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