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膽

小星上次得哮吼病的時候,我被嚇到了,覺得為什麼要生小孩讓他這麼難受,我們也很難受,我沒辦法再次承受有第二個小孩也會發生類似的狀況。

這次小星連續發高燒,我的心又痛了起來。

我對老公說:很多人不敢生第二個小孩是因為沒錢,可是我們不是。

老公說:我們是沒膽。

我噗哧地笑了出來,這形容得還滿貼切的。

雖說是沒膽,但我們去看醫生時,大部分的醫生都會問是不是第一胎,來分辨我們對緊急狀況的處理方法與態度。如果真的第一胎會太過於緊張,那到了第二胎真的就不會了嗎?

況且我的第一胎從出生開始就令我們擔心,早產了兩個月,老公真的不太想見第二個早產兒。

儘管我們都很喜歡小孩,也認為一個小孩太孤單、會被寵壞,但說到生第二個,就非常猶豫不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