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讓小星學會爬的大功臣:「指先の知育」玩具是我在大阪難波的BIG CAMERA買的玩具,日幣880元,訓練嬰兒的手指觸摸感。後來我在丁丁藥局發現也有在賣,要300元,這樣跟日本比起來好像也沒貴多少。

我剛買回來的時候,小星還不太會玩。過了一陣子,他超愛的.....愛到要用嘴巴來嚐嚐。也喜歡用手整個拿起來,不小心掉下來的時候還會撞到頭,狠狠哭了幾聲。所以老公不是很喜歡他玩這玩具。

發現他會爬之後,我拿著這玩具讓他在「小樂園」爬了好幾圈,我的腿拱起變成「山洞」讓他爬過去,簡直像是運動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