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牛牧場

今天不知道要去哪裡玩,我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到表妹的MSN相簿,他們員工旅遊去飛牛牧場,我就提議去飛牛牧場,我沒去過。把東西收拾收拾,一家三人就去飛牛牧場玩!

先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吃個午餐,順便餵小星喝ㄋㄟㄋㄟ。



小星這個年紀的小嬰兒還是習慣把腿抬高。我以前不瞭解,看到這種嬰兒還覺得這小孩不學好,幹嘛坐椅子還翹二郎腿!



他笑得很開心,還吐舌頭。



喝完ㄋㄟㄋㄟ,休息片刻即按照汽車導航帶我們前往飛牛牧場。

去飛牛牧場玩的人真的是意外地多!我還以為這年頭沒有人會來牧場玩呢。大部分的人都是來露營或是員工旅遊、校外教學,我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帶小嬰兒出來玩。沒帶嬰兒車的好像就只有我們,就只有用揹巾帶著跑。

改用單眼的照父女親子照,難得捉取到小星笑得很開心的臉。



五月初,在飛牛牧場可以看到遠邊的山頭,有一搓一搓的桐花。



飛牛牧場的紀念品商店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我們趕緊躲進飲食販賣部,喝些清涼的!



來牧場當然要喝牛奶啊!



小星非常好奇我們喝的東西,但是他現在還不能喝



飲食販賣部櫃臺下方的圖,頗有童趣



東看看西看看的小星




好奇地看menu



不但用眼睛看,也要用嘴巴嚐嚐

這畫面實在是不像在台灣,我覺得好像在國外喔!




步道




飛牛牧場養了兩種牛,一種叫荷蘭牛,一種叫Jersey,咖啡色的



畜養乳牛的小紅屋頂房子



天氣熱當然還要來吃一支冰淇淋啦!看小星狐疑的眼神,好像有點怕怕的



三立電視台的偶像劇「薰衣草」是以飛牛牧場這棟房子拍攝的,我沒看過這齣劇,看到這房子沒什麼感覺。我只是到裡面買冰淇淋而已啦....





畜養山羊的地方,斜坡是讓山羊練習爬坡的

牧場還有養很多小動物,不過小星這個年紀對小動物還不會產生什麼興趣


在回到牧場大門口的山路上,看到一株我一直很盼望的油桐花樹!



爸爸抱著累倒的小星,媽媽我則是拿著單眼盡情地喀喳喀喳拍著,甚至還趴在地上......

突然興起,拿了一朵剛掉下的桐花放在睡著的小星頭上,像極了在巴里島做SPA的感覺,有創意吧!


老公超愛這張照片的,放在他的電腦桌面,頗得他同事的讚賞,還有同事以為他是去網路下載別人的照片!哈哈哈........




====================================
後記
這是我們一家三人在小星大病之前的旅行,過沒幾天小星發高燒,發現他得了尿道感染,住院18天做治療,之後又碰上腸病毒大流行,我們已經有三個月沒像飛牛牧場這樣出去玩了。

Comments

  1. I like the last pic a lot, too.
    等你家寶貝大一點可以讓她,餵兔子、羊咩咩還有小牛,還蠻有趣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