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會爬了!

今天老公去檢查車子的時候,我一個人在家顧小星,帶他去湖光市場逛街買東西,回到家之後又陪他玩,竟然發現他會為了拿玩具而往前爬!



小星已經出生快十個月了,儘管矯正年齡是八個月,但我一直很擔心他到現在還不會爬。拿玩具放在前面吸引他,他只會用力伸手往前摸,摸不到就放棄,轉身玩別的東西。

終於,在今天,他終於會爬了!

等老公回到家,我又示範一次給他看。老公高興得不得了,在小星伸手差點要觸摸到玩具的時候,一把將小星抱起來。我說,他就快要摸到玩具可以玩了,你把他抱起來還是玩不到啊!

這玩具是我在大阪難波的BIG CAMERA買的玩具,日幣880元,訓練嬰兒的手指觸摸感。後來我在丁丁藥局發現也有在賣,要300元,這樣跟日本比起來好像也沒貴多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