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顆牙

今天早上帶小星到馬偕回診,第45號。需驗尿。

前天出院時護士準備了一個大塑膠袋給我們,讓我們去醫院之前,就可以在家裡先蒐集小星的尿液,就不用在醫院等太久了。

今天蒐集尿液真是太輕鬆了,一起床就拿了塑膠袋往小星的雙腳套上去,抱沒幾分鐘,老公就看到有液體流入塑膠袋裡,而且容量也夠多。想到我們剛掛急診,光是蒐集尿液就弄了三次,等了七、八個小時,累也累死了。

門診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我跟老公也被小星住院期間一連串的病給嚇到,我讓小星戴上BABY口罩,我跟老公也戴上口罩,希望不要又被傳染到。

光是等驗尿報告就等了一個多小時,在等待的同時,我也發現他上顎右邊大門牙的旁邊冒出了第五顆牙齒,哇!還真的是以每兩週的速度長一顆牙齒呢!

驗尿結果正常。醫師看看喉嚨、耳朵,聽聽胸腔,確定都比較好轉了,稍微改了一下藥的處方,就讓我們回家了。

下午我就回公司上班。停頓了將近3星期的工作,感謝主管和同事的大力支持與配合,才能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待在醫院照顧小星,空餘時間我就用NB回些Email,做點工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