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木柵外婆家

我爸媽好久沒看到小星了,本來說要來我家的,但老公說要他們兩個搭捷運和公車,特地跑這一趟很麻煩,我們就乾脆去吃晚餐好了。

帶著奶粉、奶瓶、副食品罐頭、BUMBO椅就出門了。

從小時候我有記憶開始,我在台灣就一直住在這個家,很久沒回到家,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怪怪的。

偶爾讓媽媽當一下阿嬤,讓他餵小星吃副食品,每次要餵他吃一口,我們全部人都張開了嘴發出「阿~~」的聲音望著他,希望小星也跟我們一樣張大嘴吃......這真是有點好笑的畫面。




吃到後來他就不吃了。換成老公來餵。我帶著是小星最愛的蔬菜泥罐頭,他超愛吃的,每次都吃得很開心。一開始給他吃這種罐頭,他吃了一口還要一口,來不及餵上第二口,他還會大叫抗議太慢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