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樂園

去年剛生小孩時,婆婆一直叫我們把磁磚地板改成木板,這樣才能讓小孩爬來爬去的,而且也能讓小孩睡在木板上,才不會從彈簧床上掉下來。但我很不喜歡木板地,更不喜歡睡在地上,要睡覺就是要睡床上啊!

去年我在Judy家上嬰兒按摩時,看他家也是磁磚地板,問了他怎麼讓他兒子在家學爬的,他說就把薄床墊鋪在客廳,裝個圍欄,不過那圍欄已經給人了。

最近小星學會翻身,為了要讓他有塊場地可以盡情地翻身、玩耍,我拿了以前買的兩塊瑜珈墊鋪在客廳的角落,並鋪上了洗淨的床單,四周用礦泉水紙箱圍住,就成為一塊小星專屬的地方,老公稱之為「小樂園」。

小星有個地方可以滾來滾去,超開心的。我們也會輪流和他在裡面玩耍、吃飯。



那兩塊瑜珈墊是我剛結婚沒多久買的,原本想說和老公兩個人在家練彼拉提斯,沒想到老公對這種運動一點都沒有興趣,雖然嘴上說「好啊」。過了一年多我才把這兩塊瑜珈墊開箱取出,想想當年我是上網PC home買的特價品,而且還是超厚的瑜珈墊,現在竟然讓我拿來給小星玩耍。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