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SOGO美食街

今天很晚才出門。老公提議去買日本的生拉麵,我想復興SOGO樓下的超市不是進了很多日本的東西嗎?我們就到那裡去買了好幾種不同的日本生拉麵。我肚子餓了,就到美食街找東西吃。

小星坐在我背巾裡,我拿著相機近距離照相。臉頰胖嘟嘟的,好可愛喔!





晚上九點多了,美食街還是很多人。我想吃香氣逼人、味道重的,挑來挑去,挑上韓國的燒肉飯,很燙,可是好好吃喔!




換老公吃燒肉飯,我一個人靠著鏡子玩起自拍來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