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座椅

小星剛出生的時候,老公有好幾個同事合送我們一個Combi 汽車座椅和Combi 嬰兒餐具。

老公非常在意SAFETY,說什麼嬰兒的脖子很脆弱,汽車座椅很危險,要是車子怎麼樣了會傷到頸椎。所以禮物收到了好幾個月都還沒開始用。

之前我媽送了嬰兒提籃,只要上車,小星就會待在裡面,所以其實也用不上汽車座椅。可是前陣子我們發現那提籃已經容納不下了,小星待在裡面沒辦法伸直雙腳。所以就變成我在後座抱著小星。

這很辛苦。尤其是我們常會開車到處去逛,就算是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的車程,小星鬧起來很兇,動來動去的,根本就抱不住他。我又很累,脾氣就很不好。而且抱著他,我的雙手根本就沒辦法空出來做其他的事情。

經過我不斷地提出安裝汽車座椅的要求,老公終於花時間看說明書、DVD說明,在車子裡研究了好久好久,小星終於有自己的座位了!而且我也輕鬆許多。

小星第一次坐上視野佳的汽車座椅,坐姿還挺有國王登基的威武模樣咧!


其實是他好奇地在東張西望啦。



真是配合相機鏡頭,不管鏡頭跑到哪,眼睛就會跟到哪兒。



最喜歡看窗外風景了。



來~媽媽跟你自拍一張留念。


順便特寫一下襪子,這是我之前在Marks & Spencer買的特價襪子喔!我買了10雙,5雙是粉色的動物系列,5雙是桃紅色的蝴蝶系列,都是6-12個月穿的。純棉材質,鬆緊帶的地方又不會太緊,給嬰兒穿真是太適合不過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