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

這次是第四次朋友舉辦的聖誕派對,這聖誕派對我們夫妻兩很重要,因為我們就是在這朋友舉辦的聖誕派對認識的。

每年朋友都會想些不同的玩法、地點,這次是在民生社區巷子裡的一家咖啡廳舉辦,包下整間,含食物飲料。

今年的聖誕派對比較特別的是有兩個小嬰兒參加,一個就是小星,另外一個就是小星的小表妹,也就是我表妹生的女兒啦。因為我表妹之前單身,被我拉來一起參加聖誕派對,也認識了另一半,十月生下了一個胖嘟嘟的女娃娃。巧的是,我和我表妹年紀相差三個月,我們的女兒年紀則相差三個月半。

帶小孩參加派對就是和以前單身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要照顧小孩喝奶睡覺,又怕熱,幾乎不能全程參與,不過小孩也算是派對裡的小主角,小星大大的眼睛,大家看了都很喜歡他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