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4小時

小星半夜的精神超好的!怎麼樣都不睡覺。

好不容易稍微安靜下來,過沒多久又醒來吵鬧。不管我怎麼哄他、餵他喝媽媽ㄋㄟㄋㄟ、抱著他、拍拍他、讓他坐BUMBO椅、讓他聽音樂,他就是不睡覺。

當然我也可以讓他自己在那裡吵鬧,我繼續睡覺。可是,他實在是太吵了,我根本就睡不著!

我也想把他放在另外一間房間、或客廳,可是我怕萬一發生什麼事情,我睡著不省人事,上了社會新聞就慘了。要是放在客廳,我怕會吵到鄰居。好在我們臥室這個角落沒跟鄰居同面牆壁,否則晚上睡覺吵到鄰居,真是不好意思。

我斷斷續續地睡,小星吵到凌晨三、四點之後就安靜了,我睡滿了四個小時,起床上班,搭計程車帶小星去婆婆家。雖然只睡四個小時,但我精神超好的,真是怪。

為了「自由」,這是得付出的代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