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睡2小時

今天小星變本加厲,吵得不得了,害我清晨五點才真正入睡!

我整個人都快瘋了!

根本就沒有力氣哄他,連拍他身體的手都無力。

不敢跟公婆說,怕他們要我晚上睡婆家。跟老公說,他很捨不得,但他也說這是我必須要承擔的,我知道,所以我也沒說什麼。

只是今天上班,整個人很恍神,頭腦無法思考,反應慢一拍。主管要我回家睡覺,但我這樣會睡不好,因為晚上還要出門去婆家接小星,所以我還是在吃完午餐後,趴在桌上睡一會兒,就稍稍有些精神了。

今天晚上在婆婆家吃晚餐,小星在睡覺。公公順口問起小星晚上睡覺的情形,我回小星精神超好的,完全不想睡覺。婆婆就說,那這樣不行,白天不能讓他睡覺了,就去房間把小星挖起來。

我這才知道,原來是婆婆白天讓小星睡覺,我晚上才會這麼痛苦。

好在今天是星期五,星期六可以讓我盡情補眠!喔耶!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