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萍阿姨、Lyn阿姨送的衣服

趁今天出太陽,我幫小星穿上了朋友送的衣服照相,穿穿戴戴的,過足了當攝影師指揮模特兒換裝的癮!

這是我工作上認識的好友送的毛線帽。正巧我最近在找頂毛線帽,但店裡幾乎賣的每頂都有兩隻小耳朵,我很不喜歡!為什麼嬰兒的帽子一定非得要有耳朵啊?我想要一頂正常的帽子啊。我正在尋找「正常」的毛線帽時,同事幫她拿了那頂毛線帽送給我,好感動喔!

謝謝你,愛萍阿姨!




老公的同事前幾天送了維尼熊的小帽子和圍兜,還附上一張小卡片。小帽子有一點大,但夠厚,很適合現在的氣候穿戴。小星穿起維尼熊的衣服真可愛!

謝謝你,Lyn阿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