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bo椅

從羅東回台北後,自上週開始,婆婆說小星白天幾乎都沒睡覺,一直醒著,直到傍晚才昏昏入睡。週日晚上我們帶著小星去家附近的餐廳吃飯,原本預期他會乖乖的,沒想到一直鬧,叫個不停,得抱著他向外看才會安靜下來。

上週日我參加同學的婚禮時,看到獸醫金帶著一張小座椅到餐廳,讓金小妹安靜地坐在上面。我就好想買一張小椅子給小星坐著,這樣白天他醒著坐在椅子上,也不用人抱著,婆婆可以去做家事,我帶去餐廳吃飯也可以讓她坐在椅子上看著我們吃飯、看著餐廳裡來來往往的人。

問了獸醫金,他女兒從三個半月的時候就開始坐了,雖然現在還不會自己坐,但只要一坐進這椅子,背部自己就會挺直了。我上網查一查,發現這種椅子叫Bumbo椅,適合4個月到一歲左右的小朋友,只要他可以支撐自己的脖子就可以坐,網站說「不佔空間輕便可攜性高。Bumbo可於任何地方使用,放在汽車後座或在嬰兒手推車的存放空格行李箱裡,出門就隨時幫寶寶帶了椅子。戲水、用餐、踏青等,以便於戶外任何平面地方使用;其座椅由軟性材料製造,質輕、無毒,持久耐用,而且還容易清理。Bumbo 的椅背能保持嬰孩的坐姿舒適挺直,還有以嬰孩自己重量來收窄其腿上空間的設計,可輕柔地把嬰孩維持在適當的姿勢。Bumbo 最常用於嬰孩餵哺時間,或是平時讓寶寶坐下觀看其他孩子遊戲的時候。最適用於四個月至一歲或以上、體重10kg 或以下的寶寶。

我花了兩天在下班的時候繞去丁丁藥局、奶娃的店找Bumbo椅找什麼樣,這兩家店卻沒賣,店員更沒聽過!

那就只好上網買啦!我到PChome商店街的KidsMall親子盟婦幼精品館訂了綠色的Bumbo嬰兒座椅 $1850,星期天買的,今天星期三就拿到貨了。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要帶回家給小星坐看看!

他剛開始坐上去的時候感覺很新奇,但過沒多久就會哇哇叫。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椅子,起碼小星已經可以跟我們「平坐平起」了!婆婆看到小星那麼小就可以自己坐著,感到很開心,一直笑個不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