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光三越

中午我們在信義新光三越吃午餐。老公說,Weekday百貨公司的人潮不會太多,我們就在新光三越逛逛。


帶了小孩當然就要知道育嬰室在哪裡,要不然餵奶、換尿布很不方便的!信義新光三越雖然有四大棟,其實就只有A11頂樓有育嬰室,其他三棟就只有可以換尿布的廁所而已。我覺得這還滿糟糕的,對於帶嬰兒的媽媽來說很不方便,要跑大老遠到另外一棟的頂樓餵奶喔......。

好在A11頂樓還有其他的展覽和特價區,不枉費跑這一趟。

難得不是週末假期,可以不用跟一堆人擠泰迪熊特展,盡情地慢慢欣賞各大名師製作的泰迪熊。



在我用小於揹巾帶小星看泰迪熊店鋪的時候,一位服務小姐盯著小星,慢慢靠近我們,先跟我解說玻璃窗內的泰迪熊,接著就跟我聊起那條小於揹巾。其實我覺得她根本就是為了可以近距離看小星,才會跟我解說的嘛!小星多可愛啊!我在看泰迪熊,其他人都在看小星。滿腹虛榮心的媽媽這時又出現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