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回診追蹤

繼兩個月前到馬偕做追蹤貧血的回診。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免得在醫院花了半天的時間,又要匆匆忙忙趕回公司上班,連午餐都來不及吃了。

實在是來掛劉醫生的小病人太多了,這一次也等了很久。但我們瞭解,小星是健健康康地來複診,其他一些小朋友都是患有特殊疾病,讓他們有多一點時間跟醫生講話也好。

因為來馬偕複診好幾次了,要走舊大樓的二樓二號診間,或是走到四樓檢驗科抽血,都是熟門熟路的。這有點像是職業病,新來到一家醫院一次之後,通常我就會很熟悉裡面的方位。哪裡有7-11或便利商店也會很清楚!

今天的檢查結果還是正常,醫生看了小星的臉說不用驗黃膽,所以黃膽指數未知。看小星的體重是6公斤(今天衣服穿得不少),醫生說已經趕上囉!提起小星是早產兒,在康寧醫院生的,醫生突然說:「講到康寧醫院,我想起來了,你叫露露!文筆不錯喔!」我尷尬地笑了幾聲......心想:不會吧?我以為醫生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

其實之前從馬偕回家後,我就上網查詢試試,想瞭解到底醫生是怎麼知道我的網站的,在咕狗大神輸入醫生的名字後,發現第三頁竟然真的出現我的部落格耶!

回到馬偕複診追蹤。醫生說四個月後再做追蹤就好了。今天的複診追蹤到此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