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老公很愛節慶的熱鬧氣氛,昨天在家裡嚷嚷都沒有過聖誕節的氣氛時,我有點試探性地回他最有聖誕節氣氛就是教堂啦!你要去教堂喔?

他說,是有聖誕節的布置。家裡亂遭遭的,根本就沒有心情、也沒有空間放聖誕節的東西,所以我又問他怎樣算是有聖誕節的布置,他說聖誕樹之類的。

搞了半天,其實他是想要去外面走走晃晃,感受聖誕節的氣息。所以我就在想哪裡會有聖誕樹的布置,最有可能的就是百貨公司啦!這種地方一定會有炫麗又大棵的聖誕樹啦!但飄著毛毛雨,我們就只好開車在台北市的路上找可能會有聖誕樹的百貨商場。為什麼不下車?因為老公說人太多,會有被傳染的危險。真是悲傷........竟然是在車內看著假的聖誕樹來感受溫馨的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夜,雖然要上班,但我們下班後在婆婆家迅速吃完晚餐後,趕緊到新光三越逛。老公說,今天是星期一,逛百貨公司的人不多,可以去戶外逛逛。所以我們全副武裝,我特地帶了我和小星的聖誕帽,還有小於揹巾。

在新光三越信義區戶外逛街的人真是多!就算百貨公司九點半關門了,外面還是有好多人在看聖誕花燈布置、聖誕樹,整個市政府、中國信託、新光三越信義區組成聖誕花燈展覽區,熱鬧極了!我和小星都戴著聖誕帽,小星睜著好奇寶寶的大眼睛,不停地在看路上的行人、花燈,很多路人看到小星都嚇了一跳,還以為是假的娃娃,駐足觀察了幾秒鐘,還有兩個人分別找我和小星照相呢!哈哈.....媽媽我可是過足了當明星媽的癮,大家都說小星好可愛,沒錯,我是虛榮的,但我真是超級開心的!

可惜我們沒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我這台相機功能稍嫌簡略的手機拍下值得紀念的一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