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半日遊

每個週末老公都很期待我們帶著小星出去兜風,今天原本他還想再去北海岸的,但我不想「又」要去了,所以他改提去淡水,我的意願就比較大了。

今天的天氣不冷,我只穿了一件長袖的哺乳衣,沒穿外套。用「小於揹巾」把小星面向外,讓她頭戴著小毛線帽,反披著小外套(像是騎摩托車那樣),他好奇地東張西望,安靜得不得了。路人看到他都會竊竊私語地說「眼睛好大,好可愛啊!」我假裝沒看到,但心裡覺得很爽。還有兩個阿嬤過來跟我講話,說娃娃坐這樣真舒適。



週末的淡水人很多,我們盡量避開最擁擠的老街,還是逛的很愉快。感謝老公今天稍微有點開通,能讓我帶著小星逛街。要是碰到小星該喝奶了時間,我就換成「媽媽餵」的揹巾,讓我在外逛街的時候,她吸奶不被人家發覺。不過等他吸完奶,我又換回小於的揹巾,我覺得比較輕鬆些。


今天在街上看到有人在賣小狗小貓穿的衣服,但我看到很適合嬰兒用的圍巾,才60元,馬上就掏錢買了下來。昨天我去麗嬰房找嬰兒專用的小圍巾,怎麼看就只有配上一端有動物娃娃的大圍巾,一條要590元,我覺得一點也不像是「正常」的圍巾,所以今天看到這一條不織布的小圍巾非常滿意,不管是給小狗小貓還是嬰兒用,都非常合適!

Comments

  1. 露露媽媽妳好,

    我的預產期是明年三月初
    已經準備好一條媽媽餵揹巾了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小於揹巾
    剛好看到妳兩種都有用
    想請教一下妳的心得
    媽媽餵方便餵奶但揹起來較吃力嗎?
    小於揹巾可以和爸爸共用一條嗎?
    是否需要兩種都準備比較好呢

    ReplyDelete
  2. 1. 媽媽餵揹巾不管什麼身材的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小於揹巾有分SIZE,就不能共用了

    2. 媽媽餵那一條因為布很大塊,所以可以遮住餵奶,很方便,但也許是我使用的方法不對,我總是需要一隻手扶著寶寶,他才不會往下垂。不像小於揹巾,兩隻手都可以空出來。

    所以如果你很會用媽媽餵的,兩隻手都可以空出來,不用扶著寶寶,那你就只需要準備媽媽餵的就好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