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日本出差

老公前天接到新任務,需要到日本跟新客戶開會,出差三天。

老公已經好幾個月都沒出國出差了,我有一點難以想像他不在的時候,我會怎麼辦。儘管我還住在婆婆家,並不是一個人照顧小星,但我每天還是盼望他趕快下班回家。

晚上睡覺都是由我和老公一起弄ㄋㄟㄋㄟ給小星喝。老公出差去了,婆婆問我要怎麼幫我,我很堅定地說,沒關係,你繼續睡覺就好了,晚上我可以一個人照顧,就早上起床的時候再幫我就好了。

今天老公清晨五點多就出門去機場了,不曉得小星是否感受到爸爸出差去的悲傷,原本不太會哭鬧的她,竟然睡覺醒來會哭個幾聲提醒大人趕快來抱他,或者是肚子餓的時候會哭個幾聲提醒我們趕快弄ㄋㄟㄋㄟ給他喝。

啊~小星現在終於懂得要怎麼以「哭」當作溝通的工具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