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小星跟著我們回到家住其實沒超過兩個禮拜,但已經能看到他成長的變化,心裡非常感動。

我自己也知道,早產兩個月的發育週期應該要以矯正年齡來計算,所以我認為到目前為止小星應該都還是在我肚子裡面的,不曉得成長發育會有什麼變化。小星的雙腿原本都是像在媽媽肚子裡那樣縮起來的,但是這幾天我發現她自然地會伸直了!而且雙腳踢得很有力,雙手也非常有力,會把包巾撐開伸出來呈「大」字狀。

今天晚上餵他喝奶之後,準備以「袋鼠式」的抱法幫她拍背打嗝,沒想到她的脖子非常有力,就算趴在我身上也會抬起頭來,雙手順勢放在下巴睡覺。太可愛了!他自己就趴在我身上睡起覺來了呢。

Comments

  1. 哇~超可愛
    真像個小天使呢!
    健康長大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