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

做完月子的第二天,我還是懶懶地不想出門,但為了自己都被嚇到的臃腫身材,我還是在抱完小星之後,衝去美麗華買塑身衣。

現在衣櫃裡我能穿的衣服寥寥可數,褲子還只能穿懷孕時穿的......好悲哀啊!我住在日本的時候雖然很胖(全身上下都胖),但體重從來沒有這麼多,而且肥肉還幾乎都集中在腰部、小腹、大腿!

雖然坐月子期間,我有綁腹帶,但我覺得那只能防止內臟下垂,沒辦法雕塑出「腰身」。就算我懷孕前已經失去腰身的線條了,但我堅信只要有毅力穿著塑身衣就可以有腰身了!

到了華歌爾專櫃,劈頭直接問店員有沒有賣產後塑身的塑身衣。店員馬上帶我到塑身衣的展示架前,接著說他自己生了兩個小孩,一直都有穿這塑身衣,透氣、不怕勒太久會鬆弛的布料。馬上幫我量腰圍(難得他找得到我的腰圍在哪裡),他碰了一下我肚皮,問我生了幾個月,我回答一個月,他很驚訝地說:「才生一個月肚子就這麼硬了喔?」我說:「大概是我坐月子期間有綁腹帶吧!」

然後讓我試穿華歌爾的摩奇塑身衣,是上下分開的那種。好在我雖胖,但穿的還不是最大一個SIZE的.....

反正我就買了兩套,拿出每天被腹帶綁也要撐下去的精神,希望「腰身」可以代替「肥肉」,早日回到我的身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