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環境

小星真是可愛極了!

今天中午去醫院抱他,只有短短的五分鐘,不敢讓她離開保溫箱太久。他在我懷裡睜大眼睛往上瞧啊瞧的,我就抱起他直立,讓她看見我們大人所看到的視野,他又更好奇了,眼睛觀察四周的環境,聽到小房間外的護士講話聲、別的嬰兒哭鬧聲,她的黑眼珠也會轉向那個方向。

比起以前,她的眼睛不會照著聲音或光線,只會亂轉,他現在明顯進步多了。我好高興喔!

不過,我心裡一直在想:「他會不會記得我是誰啊?」她還從來沒有「正眼」看過我的眼睛呢!我想就她的視線範圍,只看得到我的衣服和領子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