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

老公今天請了一天的假,我們上午去醫院接小星出院,然後就直接到公婆家。

心情真是既緊張又興奮。

為了要每三個小時餵她喝奶,我平常集奶的時間都打亂了!不但要消毒奶瓶奶嘴,也要消毒吸奶器和奶瓶,小星喝奶前還要把之前我儲存下來的母乳冰加溫,要是小星提早肚子餓,我只好先請出母乳的源頭讓她吸一下,止一止飢餓。

今天爸媽來公婆家看我和小星,我爸媽都很高興看到小星的眼睛這麼大,媽媽包了一個大紅包,爸爸則送了一個綴飾。媽媽本來就很喜歡小孩,抱著小星逗他玩,眼睛這麼大顆,炯炯有神地好可愛。

晚上我跟老公散步去公婆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吃晚餐,老公說:「能夠這樣全家團全真是幸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