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出院

這兩天小星的體重都維持在2160g,醫師說差不多可以出院了。

所以就是下週一早上我們到醫院辦理出院手續,帶小星回家。

不過,一開始要先去公婆家住一週,先讓小星適應非醫院的家庭環境,也讓我們與小星互相熟悉一下,我也要趁這一週摸熟照顧嬰兒,算是上一週的 training course 吧!

家裡長輩都希望我們一直住在公婆家,直到我上班。但希望我可以在一週後如願帶著小星回自己的家,我想要白天自己一個人在家裡跟小星悠閒地過兩人生活。小星已經在醫院住了五個禮拜,我希望在上班前多和她相處,以我自己的方式,在我自己的家,不管照顧她是有多麼困難,我都願意。

Comments

  1. 我同意!

    那種享受是任何事物都換不來的!

    ReplyDelete
  2. 不過黃膽還是遲遲降不下來
    這樣每三個小時餵奶,嚴重缺乏睡眠的情況下
    我還是只得住在婆婆家......
    這樣我才可以白天補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