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步

今天是做袋鼠式護理的第四天,不知道是護士今天比較忙,沒有事先餵北鼻一點奶汁,所以北鼻比較餓呢,還是北鼻今天真的學習到怎麼吸母奶,她今天吸母奶吸得很使勁兒,嘴巴張的非常大,也曉得要含住吸奶。

讓我覺得很滿意,也很有成就感。

老公說,看北鼻一天比一天有進步,就感到很高興。我也是。

雖然吸幾口就會休息,或是昏昏欲睡。但我很有耐心地叫醒她、等她意識到要吸奶,能讓她多吸幾口就吸幾口。新鮮的耶!比冷凍再回溫的好太多啦。

Comments

  1. lulu媽媽
    看起來很幸福洋溢呢!
    寶寶真的看來很小
    希望他能快點出院 ^^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他趕快出院
    不過我想應該也要等到我做完月子之後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