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當媽媽

預產期原訂為8月31日,還有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才要準備來採買嬰兒用品、整理家裡,完成工作交接,沒想到7月5日清晨我睡覺睡到一半,發現破水,趕緊去掛急診,開始住院臥躺安胎,7月6日晚上小豬妹就出生了。



一切都是那麼措手不及,人算不如天算!在什麼都沒有準備完成的情形下,原本是一個處女寶寶,提早了兩個月變成巨蟹寶寶!我也提早兩個月當媽媽,提早兩個月開始坐月子。

明天早上會出院,之後有比較方便的上網方式後,再把這段發生的情形好好記錄下來。

Comments

  1. 亦帆

    希望一切都好
    妳跟寶寶都健康嗎?

    真心希望一切都好

    ReplyDelete
  2. 謝謝
    我應該是吃了營養豐富的月子餐
    健康恢復的很快
    現在就只是擔心寶寶提早出生會有什麼器官沒有長完整而已

    ReplyDelete
  3. 醫院應該會做一些檢查吧?

    我們家金慕加跟妳女兒只差一天耶
    而且金慕加是妹妹

    真是...

    ReplyDelete
  4. WA!恭喜!
    妳也真猛~生產完就馬上上網喔!!
    巨蠍也不賴阿
    顧家呢~~~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
    提早當媽媽啦...
    小豬妹一切好嗎...
    我的寶寶剛出來時也是忙得昏頭轉向的
    好好坐月子...小豬妹才有媽媽的ㄋㄟㄋㄟ可以喝哦

    ReplyDelete
  6. 恭喜露露~~
    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看到小豬妹了!
    真開心~
    好好照顧自己跟小豬妹唷

    ReplyDelete
  7. TO Panda
    謝謝啦
    我覺得吃專家設計的月子餐
    體力恢復很快
    不過坐月子不能用眼睛、用腦過渡
    所以我只上一下下子

    TO Joen
    沒想到你還有來看我的部落格耶
    是呀!當爸爸的就只能忙著跑來跑去的

    TO 微微風
    我有很努力地坐好月子
    身體都OK
    現在小豬妹還在保溫箱
    我就只能努力集奶給他喝了

    ReplyDelete
  8. 願您一切安好 也歡迎您到我們的網站好媽媽懷孕寶寶交流網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與心情

    這是我與老公 還有幾位懷孕的朋友共同創立的
    主旨是希望孕婦媽媽們有個交流平台 歡迎來參觀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