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界有反應

今天中午在大會議室開全公司的月會,大老闆宣布一件公司的股票即將被外商客戶收購的消息,一向話很多很雜的大老闆今天還是講了一堆。

沒想到肚子裡面的小豬妹對大老闆的長篇大論很有意見,大老闆才開始講沒多久,她就開始捶我,可以看到我的肚皮明顯地上下跳動!要不然就是用身體用力頂我的肚子,痛死了。

我用右手掌壓一壓他捶我的部位,小小聲地跟他說:「乖一點!很痛耶!不要動!」不過我微弱的聲音總是贏不過大老闆用麥克風講的英文長篇大論,小豬妹不斷地不斷地捶我、打我。真是不聽話的小孩!

大老闆一結束講話,我也站起來離開會議室,小豬妹就再也沒有動作了。

啊?!小豬妹你到底是在表示很喜歡A伯伯的演講,還是在表示抗議啊?反應會不會太準了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