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逛街

六月初去做產檢的時候,醫生特別吩咐每天要散步半小時到一個小時。我也聽到他跟其他到後期的孕婦這樣說。

炎熱的夏天,在台北要散步半小時到一小時有點痛苦。

雖然不少人在後期都是拼命爬樓梯運動,但是公司大樓的樓梯間全都是菸味,要爬一層樓都得暫時停止呼吸,不可能爬樓梯半小時吧?!我家電梯大樓的樓梯雖然沒有菸味,但小面積的樓梯間,爬沒幾階就要轉一圈,爬沒一、兩層樓頭就暈了!對挺著大肚子的孕婦真是痛苦。

所以,適合孕婦最佳的散步運動就是逛街

不管是Window Shopping還是真的有花錢的血拼,到大賣場逛街也好,到書店、百貨公司走走看看也好,我都很認真地計算有沒有走超過半小時。每天都走到腳痠得要命。

不過逛街的時候有點悶,看一堆漂亮的衣服鞋子,不能買就算了,連試穿都不行!現在是買嬰兒用品的時間,可是我偏偏不想花錢買,我只想買我自己的東西啊~~~~~

Comments

  1. 孕期快接近尾聲了,
    先來幫你加個油囉!

    我也在減肥~呵呵

    ReplyDelete
  2. 謝謝露露唷!
    我訂婚是1月6日
    結婚1月19日

    一起為我們的人生大事加油吧!
    (妳的比較辛苦啦)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