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得到身體

我發現最近比較不會發生子宮收縮的現象。

子宮收縮的感覺就是突然感覺肚子很痛,大大的肚子裡面裝了一顆充滿氣的硬球,用手摸得到那顆「球」。這還滿有趣的,摸得到「子宮」的位置呢!子宮收縮的時候,要是正在走路,就得放慢腳步地、一步步靜靜地往前走。好在過一會兒就消失了,那顆硬球也頓時變不見了。

現在懷孕滿七個月了,比較少發生子宮收縮,反而比較少機會摸到子宮。這兩天我竟然發現,摸不到那顆子宮的位置,卻摸得到小豬妹的身體呢!

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肚子某些地方是軟的,某個地方是硬的,呈不規則的形狀,有的地方是一大顆圓球狀(我猜應該是頭),有的地方是一顆小圓球狀(我猜應該是手掌或腳掌),有的地方是一整片平平的(我猜應該是背部)。好有趣喔!

當然,我猜應該是手掌或腳掌的部位,偶爾三不五時還會有被小豬妹踢!有時還會來個連環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