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書養小孩

我剛懷孕的時候,我媽拿了一些金石堂的禮券給我,叫我去書店裡買些書來看。我想也才剛懷孕,也沒什麼書好看的,所以把禮券放在一邊,都忘記放到哪裡去了。直到最近,為了報稅,翻遍家裡各角落找尋一年來的單據,順便找到了媽媽給的禮券,趁現在進入懷孕後期的三個月時間,我乾脆把生產、坐月子、養嬰等的書一次買齊。反正手上有現成的「金錢」,就當作是外婆給小豬妹的禮物囉!

書店理得相關書籍真是多得不得了!翻來翻去,不但要找這一、兩年才出版的新書,還要找有圖片解釋、容易閱讀的用詞遣字,翻了很久才選出來的幾本書: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