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之旅的夢想

距離上一次去東京的時間,已經有10-11年了!這十年來東京變化不少,我都是從電視、朋友的口中得知有很多有去的地方,在十年前根本就不存在,我更沒有機會去。

原本趁案子暫時告一個段落,計畫六月初跟老公去玩,老公說快夏天了,我們應該往北走,那我馬上想到的就是去東京!趕緊趁懷孕滿六個月的時候想要去十年不見的東京玩。上網查了便宜機票、便宜民宿,也特地詢問我的婦產科醫師是否在這個時候適合去日本玩。

就在我們準備訂機票、民宿之前,跟雙方的爸媽報備的時候,他們口中沒有很明確地說「不准!」,但意思就是就是不准我們出去。緊接著傳出東京發生麻疹,就現實而言也是不能去了。

只好將我的東京夢想放在這裡,不知道嬰兒要長多大之後我才有機會去東京玩.....嗚嗚。我想要沒有嬰兒的時候去旅遊!

  • 以下是我原本寫好的東京之旅計畫

ジブリ一天
淺草去台場大半天
上野秋葉原一早上
表參道去代官山半天
築地是去淺草的路上去


好吧,不能出國,那我在台灣玩好了。我爸媽還想要我只在台北近郊,可以一天來回的那種地方玩。天哪!這種地方早就已經玩到爛了,我們不往更遠的地方走不行啊........。可是,偏偏老公的案子、部門發生一些事情,他也沒辦法請假走開。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