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靈犀

昨天發生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我主管跟專案的Leader打賭輸了,必須要買瓶香檳,明天送到位於阿姆斯特丹的Leader手中。偏偏那個Leader的助理請了一個月的假,這時難題就來了,主管和部門助理在煩惱要怎麼在台北訂瓶香檳送到阿姆斯特丹同事的手上呢?

助理上網找,但大部分都是荷蘭文看不懂,好不容易助理找到有英文的荷蘭黃頁網站,但也只找到花店,打電話過去想外送香檳也好,但那家花店不做這種外送花以外服務。

助理跑來跟我抱怨,問我在荷蘭有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問要怎麼在阿姆斯特丹外送香檳。唔.......我是認識不少,但大部分都是客戶,總不好意思問客戶這個,再想到一個跟著老公外派駐荷蘭的同事,但偏偏她現在不在MSN上面,我也沒有她在荷蘭的電話。這可怎麼辦呢......

這時,這個同事突然上MSN跟我說,她昨天有夢到我挺著大肚子去找她,肚子裡面的寶寶還跟她講話!

這.....這也太巧了點.....!我是真的在找她,但沒想到她竟然夢到我在找她,這是我跟她心有靈犀呢?還是她長年念佛修來的感應力?

我問她怎麼在阿姆斯特丹訂外送香檳,她上網找、打電話問老公、她老公的公司同事,最後找到這個超棒的網站:Gifts for Europe

然後找到可以在荷蘭送香檳的網購:Netherlands > "Drinks"

這時已經是下班時間了,我還是寫email跟主管、助理通知一下,雖然主管原本的預算只有30-40歐元,但主管還是下訂買了一瓶。結束這不可能的任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