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腳抽筋

昨晚睡覺的時候,右腳又抽筋了,趕緊拍拍躺在旁邊的老公,他馬上翻起身來幫我壓腳丫子,這就沒事了。

早上起床後,老公先去洗澡,我繼續在床上躺著,想說拉長腿、伸個懶腰,這次換左腳抽筋!天哪!超痛的!可是偏偏老公在洗澡,沒辦法幫我壓腳板,我很努力地想要讓左腳丫子往回壓,可是效果有限........

後來聽到浴室的淋浴水聲稍停,大聲地跟老公說:我腳又抽筋了!老公趕緊從浴室衝出來幫我壓腳,感覺稍微好一點。不過為時已晚,今天一整天小腿肌肉內的那條筋很痛,尤其是我久坐後站起來,哇!超痛的........

這就要怪我這禮拜懶惰,一直忘記吃醫生吩咐的維他命丸,缺鈣的情形下,就在同天發生兩次腳抽筋。唉.......怪我自己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