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我的美國城市

偶然在朋友的網站看到這個有趣的問卷,透過20個問題來找出最適合我的美國城市:American Cities That Best Fit You。

滑雪、海灘對我來說沒有那麼重要,但其他的東西不可沒有,至於美國哪個地區我倒是沒有太在意,但不管我選了美國哪個地區,紐約與華盛頓一定榜上有名!儘管我沒去過美國,我一定要找機會去紐約和費城看看,是否真的這麼適合我囉!費城上榜的機會也很高,我也一定要去看看。


Which American Cities Best Fit You?

Northeast




55% New York City

55% Philadelphia

55% Washington, DC

50% Boston

50% Chicago


West

55% Washington, DC

50% Chicago

50% Honolulu

50% Miami

50% New York City



Midwest


55% Chicago

55% Washington, DC

50% Miami

50% New York City

50% Philadelphia


South


60% Washington, DC

55% Miami

50% Austin

50% Chicago

50% New York City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