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妹不要踢我

自從上週明確地感覺到小豬妹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之後,這整個禮拜,三不五時都能感覺到他在裡面手打腳踢的。

最明顯的時候是平躺著、坐著。

老公常摸著我的肚子跟小豬妹說:北鼻,不要踢太用力喔!媽媽會痛。

其實,我不會痛啦,只是在想,不知道小豬妹是在喬躺的位置呢,還是想要表達些什麼?

也因為開始有胎動,老公三不五時會摸著我的肚皮,假裝是在跟小豬妹講話,實際是在念給我聽的!幹嘛這樣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