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珍珠奶茶

因為星期天產檢的時候,體重沒有增加,小豬妹又很順利地長大,我高興地在星期一晚上跑去天仁茗茶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犒賞自己。

想說懷孕這麼喝一次應該沒關係吧?!將近六個月之後再次喝到珍珠奶茶,哇!真棒!

瞞著老公,都不敢跟他說我喝了一杯珍珠奶茶。

結果.........星期一晚上我就失眠了。

之前我也有喝到幾口紅茶或綠茶,但份量都不多,對睡眠影響不大。這次喝了一整杯的珍奶,還是在晚上喝的,果然茶精起了作用,不知道是不是到隔天清晨才入睡,反正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還起來看完一公升的眼淚的書,複習一下女性雜誌。

不但我睡不著,肚子裡面的小豬妹也超級興奮的。一直動來動去、踢來踢去的,我就算想要靜靜地躺在床上培養睡意,她也毫不在意地動手動腳,我根本就沒辦法靜下來!氣死我了!

跟她說:「對不起北鼻!都是我喝了珍珠奶茶害你也睡不著,可是拜託你安靜一下,我好累喔!明天要上班呢......!」不過,畢竟他還沒這麼聰明聽懂我說的,還是動來動去就是了。

嗚嗚~~我之後再也不敢偷喝珍珠奶茶了!

(那......天氣熱了,我可以吃芒果冰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