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小豬妹

不知道為什麼,昨晚睡覺的時候夢見小豬妹,非常詭異的一個夢。

我夢到醫生在我的肚子不同的地方打了幾針,類似顯影劑的東西,用機器照了會顯現出體內的東西,然後我拼命吹了一個大塑膠袋,醫生也不管我,任憑我在那裡做別人不可能做的事,這件是就是吹大塑膠袋。

塑膠袋吹的飽飽地,袋裡面就出現一個小嬰兒的樣子,我很興奮,竟然看到我肚子裡面的寶寶,小小的,而且還可以用雙手捧出來。

我先看到嬰兒的右側臉,我發現他的右眼很大,像我老公的眼睛。慢慢地把他轉過身子看正面時,卻發現另外一隻眼睛很小,像我的眼睛。

天哪!我好失望....怎麼一隻眼睛像我那麼小,一隻眼睛像老公的那麼大顆,好像怪物喔!

我只記得夢裡的這一段,前後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不記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