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了兩件牛仔褲

之前在PC home線上購物買的一件牛仔褲穿得很開心,可是牛仔褲畢竟有拿去洗的一天,我就沒有牛仔褲穿啦!怎麼辦?

偏偏PC home線上購物就只有賣這麼一件牛仔褲!我到Yahoo購物找,每件起碼都要1000塊上下;上GAP網站找孕婦牛仔褲,每件不含運費也要台幣2000塊左右;老公提醒我去什麼都有在賣的PayEasy找,怪了,沒在PayEasy找到孕婦牛仔褲耶!

所以,我還是回到五分埔找牛仔褲。記得之前我去買一百元孕婦上衣的時候,有問過最便宜的牛仔褲要550元左右。今天下班後,走路到五分埔開始找牛仔褲。

每 家有賣孕婦裝的墊都進去問牛仔褲的價錢,款式、顏色中意的都要1000塊左右,最便宜的400塊,但是顏色、款式都很老土,看了很不喜歡。想到之前跟老公 有逛到很大的一間,店門口有放幾件牛仔褲,我就問到一件550元的,偏偏怎麼走、怎麼找,就是找不到那一家!差點想打電話跟老公求救,問他還記不記得上次 那一間是怎麼走到的。

走了很久很久,口很渴、腳很痠,每一條小巷都走進去找,很認真抬頭看寫有「孕婦裝」的店門招牌,原本想要放棄的,不料在兩棟建築中間的小走到瞄見那家店門!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挑了一下,顏色都沒有我非常滿意的,勉強還是挑了一件長褲、一件七分褲,跟老闆講價兩件一千。所以換算起來,一件500元,也是非常便宜呢!

之前我買每件一百元的孕婦上衣那一家,這次去看發現竟然已經沒有每件一百元的好康啦!放在店門口特價的最少也要290元!心想,還好我買了七件一百元的長袖上衣,要不然現在去哪裡找這樣的衣服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