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妊娠紋霜

之前好像有寫過關於防妊娠紋霜的日記,有點忘記了......

還沒懷孕前,看電視節目時,常看到之前生小孩的女藝人談論他們所使用的防妊娠紋霜,所以我只知道懷孕會產生妊娠紋,但對於懷孕期什麼時候會有妊娠紋、為什麼會產生、該擦什麼防妊娠紋霜等等,我是一點都不記得。想說那跟我沒有關係.......

懷孕後,不得不開始研究起防妊娠紋霜,上網查詢,也湊巧翻到之前買的女性時尚雜誌有報導,很多人都推薦:

在康是美可以買到的婕若琳潤膚除紋霜


在屈臣氏可以買到的Palmer's除妊娠紋霜


含維他命E的嬌生嬰兒油


也看到一些女藝人擠破維他命E膠囊,混入乳液當作防妊娠紋霜。

會產生妊娠紋的主要原因是,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不足以負荷肚皮一下子被撐的太大,而引起纖維斷裂,使得皮膚凹陷、擠壓毛細血管、在皮膚表面形成傷痕狀的條紋。我想了一下,那些女藝人都很瘦,尤其是都沒有小腹,當然很容易會產生妊娠紋啊!所以他們當然一定要努力花錢購買防妊娠紋霜囉!而我本來小腹的贅肉就很厚了,絕對足以負荷肚皮一下子被撐大,基本上會產生妊娠紋的機會也比較小。

不過我也不敢太大易鐵齒,盡可能地以廉價的東西防止產生妊娠紋。所以把買了很久的The Body Shop的木瓜Body Butter拿出來擦,香味撲鼻,保濕性也非常地好,很適合晚上洗完澡的時候擦。

The Body Shop Papaya Body Butter


還有之前在台中SOGO買的特價Avalon迷迭香乳液,早上出門前擦這個,可以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Avalon有機迷迭香潤膚乳液


另外,一月底也碰到DHC的橄欖油特賣,原本一瓶要$1320,一月特價只要$790!把這橄欖油與乳液混合,相信效果一定很讚!

純橄情煥采精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