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課

昨天晚上去上瑜珈課,老師之前去印度進修兩週,再加上春節放假的一週,我已經三週沒有做瑜珈了!感覺身體肩頸僵硬......

好在今天老師沒有叫我們做拜日式,我很怕作這個姿勢.....整個身體要趴在地上,然後要靠雙腳膝蓋讓屁股翹起,只有胸部、額頭、雙手還要貼緊地面.....真的很難爬起來耶!

今天只有做五體投地拜日式,還有做一些地板動作,真是簡單多了!唯一孕婦無法做得到的是鋤頭式,這個姿勢要讓下半身全部翻過頭頂,讓腳指尖著地,天哪!肚子大翻不過去!所以大家在作這個姿勢的時候,我趁機躺在地上休息。嘿嘿.....

聽老師說台灣很少有水中瑜珈的課程,大部分都著重在延展身體的動作,很少人在教著重氣脈呼吸的水中瑜珈。老師說他去尼泊爾上水中瑜珈課,才短短幾堂課就要美金八千元!真是嚇死人....。老師一直強力推薦我去上他星期六開的水中瑜珈,他說對孕婦非常好。反正只要一百元,順便學游泳,我這週六就要去上課了。

我想,四月中旬上完這期瑜珈課之後,我應該要開始報名孕婦瑜珈課了吧?肚子開始大到應該不太適合跟普通人一起做一樣的動作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