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來懷孕

剛進公司的一、兩年,同事很少有結婚的,絕大多數都是尚未結婚的高教育程度的女性,頂多一年會有一個同事結婚吧。我那時也因為交友範圍不大,沒有男朋友,還覺得進這公司是不是就表示必須單身一輩子呢?

然後在去年,也就是我結婚的一年之間,陸陸續續有六、七個同事結婚,我部門就佔了五個人!氣勢旺得不得了!我相信同事結婚與公司業務是有點關係的,公司去年的業務終於呈現正向成長,季季皆大紅大發,好得不得了。

接下來是懷孕。向來公司裡面很少見到孕婦,但是前年底開始,公司有三個同事生了寶寶,去年有兩個,到今年初我發現懷孕的時候,數一數公司100人裡面,竟然就有4個孕婦,而今天我就聽到有另外兩個同事已經懷孕兩個月了!那這樣就有六個人懷孕耶,哇塞!大家都搶著要生金豬寶寶嗎?

這兩個孕婦都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不過我就是有本事意識到。

一個是我遠遠地看到他,我怎麼樣都覺得很奇怪,怎麼他的穿著比我還像孕婦?整個人腫腫的,走路也很慢耶!結果今天中午才從另外一個同事口中得知,原來他真的懷孕了!已經兩個月了。

另外一個是今天穿娃娃裝,我眼睛的餘光瞄到他,還以為公司哪時候多了哪個孕婦,怎麼背影我不認識呢。沒想到,他真的懷孕了,而且已經兩個月了哩。

從去年公司的結婚潮,到今年的懷孕潮,我真的相信,結婚與懷孕是會傳染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