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孕婦裝

我不懂為什麼沒有人設計適合孕婦穿的套裝呢?為什麼懷孕後不能維持自己的穿衣風格,找不到便宜又好穿、適合自己風格的孕婦裝?每次去孕婦裝專賣店的時候,我心裡一直不斷地浮現這幾個疑問。

普通的孕婦裝真的很老氣,好看一點的又非常貴。我明白現在願意生小孩的人越來越少,孕婦是「少數民族」,但也不用這樣被歧視吧!?

今天去五分埔找衣服。偌大的五分埔,隨便走隨便找,沒想到還有不少的孕婦裝店,看了五家店,可以看得上眼的牛仔褲便宜的要590元,貴的有上千元,當然也有非常便宜的牛仔褲只要300元,不過還真的很難看。

最後我在一家店的特賣區,買了一件200元的黑色褲子、三件每件100元的上衣,根本就是物超所值,也不失我的穿衣風格。

真的是賺到了啦!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