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買五分埔孕婦裝

今天是部門主管規定的FAMILY DAY,就是要準時在6:15 PM關電腦回家,希望我們早點回家陪家人,不要每天都加班。

今天我的家人在加班,所以我決定帶肚子裡面另外一個家人去五分埔,再去買那堆超便宜的孕婦裝。

這次一個人在五分埔裡面,走遍五分埔棋盤式的大小街道巷弄,全部只看到七家賣孕婦裝,除了那天看到的每件100元孕婦裝的店之外,另外還看到每件190元、三件400元,但怎麼樣也看不到一件喜歡的孕婦裝,只好放棄。

逛了這麼久卻找不到其他家賣便宜的孕婦裝,非常沮喪,打電話給老公,老公叫我再去看那堆每件100元的店,他說不要一直在想物超所值,而是要「物有所值」,那堆100元的衣服只要不討厭,就可以買下來穿。

所以我又去了那家店,總共挑了四件上衣、一件棉褲,這樣只要600元。這樣我就有七件長袖上衣,應該就夠穿到天氣變熱,改穿短袖的時候吧?

Comments

  1. 你好,我口以問素那家店嗎??因為我也要買喔!!

    ReplyDelete
  2. 我原本有放名片上去的
    不曉得發生什麼問題
    圖片竟然不見了

    我又重新放了一次囉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