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一場

今早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我的月經來了,在換衛生棉,可是突然想到我懷孕了怎麼還會有月經?這根本就不是月經,是大量出血耶!這下心慌了,要趕緊找醫生.........然後我就嚇醒了。

醒來之後,發現右手中指的指尖非常痛,發腫發紅,醒來後再也睡不著。把老公叫起來看我的手指,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了,就說擦擦萬金油好了,我就擦了萬金油再貼OK繃,感覺好了點,就睡著了。

這是第一次我在夢中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懷孕了,可見我已經漸漸習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