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內褲

我真的穿不太下原本的胸罩和內褲了。

可是現在又不太適合穿孕婦的內衣褲,太大件了!所以上禮拜五我在公司樓下買了大一個SIZE的內衣褲,穿起來感覺真好!

同事原本建議我去買免洗內褲穿,可是我覺得免洗內褲照理說只能穿一次吧?這樣一天要穿十塊錢的內褲,三個月光是花在內褲的上面就要1000塊,好像不是很環保,也不是很省錢。我想到大賣場的便宜內褲。

前天我去愛買找,果然被我找到一件29元的純棉阿嬤內褲!又大又舒服,真的是讚極了!

沒想到,我也會有穿著阿嬤內褲的一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