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中特獎

昨天晚上在公司附近的餐廳舉行尾牙,
我特地穿了紅襪子,希望能有帶來好運氣。
今年公司尾牙的獎品比往年的品質好太多了,
通常五千塊禮券的都排在第三或第四獎,
今年五千塊禮券竟然是第八獎!
雖然獎品的數量比往年的多,
可是今年公司人數暴增,能抽到獎品的機率不高。

我不奢望抽到大獎,只希望能抽到第5-10獎就很高興了,
可是一路抽到頭獎都沒抽到我。
我當然也就不以為意,
想說好歹今年安慰獎有1000元禮券,
這比往年的200元、500元禮券要好太多了,
不要奢望太多。
所以在抽特獎三萬塊現金時,
老闆破例加碼加到現金伍萬元,
大家專注地看台上抽名字,
我則低頭吃西瓜,還吃的津津有味呢!

然後一陣吵雜聲之後,聽到我的名字,哇!~~~

第一次抽中大獎耶!公司有四個孕婦,就只有我抽中,
是因為我是最新的孕婦,所以運氣特旺呢,
還是因為我肚子裡的金豬寶寶,還未出生就已經幫父母帶財了呢?
還是因為我是孕婦又穿了紅襪子,所以才奏效?

總而言之,抽中大獎的心情真好!
肚子裡的露北鼻真是一個孝順父母的好孩子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