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社感言

今年公司的福委會開始補助建立社團經費,我加入了KTV社,雖然已經許久沒練歌了。我只好把歌譜內所有會唱的國語台語英語日語歌曲,全部再翻出來複習唱一遍,外加一、兩首新歌,這次沒唱到的歌曲改到下一個月再點來唱。

KTV社每個月底辦活動,輪流點唱大家選的歌曲,一次要繳350元,同事的朋友也可以參加,但是要多繳100元。

這公司社團活動還搞得像聯誼,因為其中一個同事,號召她與她老公所認識的單身帥哥,也一同加入唱歌的活動,不過,這位同事與她老公的年紀都比我小,所以招呼來的帥哥年紀相對的也小我兩歲,我整個就對他們不是那麼有興趣—當然啦,已婚身份也是重點之一。而我今天才發現,要是我學長工作忙碌沒辦法來唱歌,我竟然變成是整個包廂裡面年紀最大的!

天哪!曾幾何時,我已經成為同事聚會裡面年紀最年長的那一個人?這不是只有在小說電影裡面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好在,非單身的身份,這在小說電影裡面可不太常出現呢。

Comments

  1. 我在現在的公司裏,除了英國老板及老板秘書之外,我是第三個"長者"。前浪一直在推後浪哩。。。何時公司再找來一些年紀更大的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